公司簡介

大匠清潔石材養護公司用心為您服務   彰化客服專線 : 04 - 7388998   台中客服專線 : 04 - 22559098

大匠清潔石材養護公司

        大匠清潔石材養護公司致力於室內外建材的清潔維護,及保養防護施工,大匠清潔以專業務實、品質效率、精緻施工、客戶滿意為經營理念,專業清潔、辦公室、商場、住屋居家、商業大樓、百貨公司、飯店、汽車旅館、餐廳...等清潔、石材保養維護工作。
大匠清潔以最專業的技術與熱誠為您提昇環境生活品質,享受乾淨、清潔、無蟲害的舒適環境。
大匠清潔擁有專業技術人員,最新清潔設備及藥劑使用專業知識,針對不同環境與需求給予專業規劃及解決客戶所需之清潔、保養、維護之問題,不論各種室內外建材,讓您的建材恢復亮彩。

要求完美的您,有任何清潔、維護、保養上的需求,大匠清潔石材養護公司用心為您服務,歡迎來電洽詢。 

專業   務實  品質效率  精緻施工  客戶滿意  全年無休  免費勘查  配合施工

大匠清潔工作室為政府立案合法之病媒防治業,,環保署合格專業技術執照與環境保護局許可執照,為專業病媒防治業。
老鼠防治、跳蚤防治、蟑螂防治、蚊蠅防治、白蟻防治、等各種室內、室外、環境消毒害蟲防治。

把您的需求交給大匠最放心,大匠專業團隊能針對您的需要,規劃最專業的處理方式,讓您用最精簡的預算達到最好的效果,除了具有技術執照、石材養護扎實的基本功力以外,大匠清潔對施工人員品德要求也讓您放心安心。

  
 環保署合格證書(97)環署訓證字第JP030114號  彰化縣環保局病媒防治業,許可執照號碼07-019